未来可期小羊角

可能不能在住在圣水洞了的一点牢骚 /《苹果不是洋葱》还要继续发吗?

看了今天新闻,可能大家的心情都差不多......说不上不开心,也说不上开心...

知道他们到了该结婚的年龄,但是又希望自家CP能在一起久一点,更久一点..


我一直不善言辞...

可能你会觉得这是作为CP饭的YY过度,但是有些眼神和暧昧我依然历历在目。我爱过我CP间的“爱情”,我投入过,我也用小学生文笔写了微不足道的小文付出过。我会把这段记忆珍藏~ 因为有时看着你们美好的互动,我会不由自主得露出发自内心的快乐笑容~

可能你会说这不切实际,但是就让我“任性”得保留曾经青葱岁月的疯狂痕迹。保留我最喜欢他们的样子。


他是他的Eric,他是他的申彗星。



回到正题:

因为现实的事情坑了大半年的文《苹果不是洋葱》还要继续发吗?... (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)这些没有写文的日子和小伙伴也构思了很多脑洞,不过现在这些脑洞可能随波逐流,永远成为了纸上空谈。

我本人是一个做事有那么点虎头蛇尾的人,所以写文都是以短篇为主(怕坑)。

如果有一位亲留言想看,我就会更完。

争取做到有始有终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