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可期小羊角

[RS] 苹果不是洋葱-06

苹果不是洋葱-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

配图 CR:见logo 侵删

#

Eric一直觉《Stay》的编舞是蠢萌派的。

姑娘们和成员跳出来的自然是走萌萌的路线,而自己这个大个子跳出来么?嗯….. 应该是去掉“萌”字后剩下的那个字。

当然,并非表示他不喜欢这首舞,只是由他来演绎总觉得略感奇特。不过,比起舞蹈动作,第一次教学时的情景让Eric更加印象深刻,仿佛还历历在目。

 

再看了完整的编舞后,Eric便与郑弼教通过镜子眉来眼去得吐槽起了舞蹈动作,可是这番眼神交流,在别的成员眼里居然变成了→你侬我侬+暗送秋波+眉目传情+不认真学习…… 

最终,本次舞蹈练习在2人被集体“围殴”的结局下收场。

回到家后,想起了郑弼教一遍又一遍努力练舞的认真模样,Eric控制不住得嘴角上扬。

熊仔老远就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。挂着惺忪的睡眼,一路小跑至门口迎接爸爸的归来。再看到他一个人站在玄关越发灿烂的傻笑时,熊仔100%肯定爸爸又是进入了自己的小小世界之中。按照爹地的说法,如果爸爸出现傻笑和自言自语的行为时,千万不要去理睬他,那可是用几匹马都拉不回来的,何况是小巧的自己呢? 于是熊仔打消了骗零食的想法,无奈得看了爸爸一眼,乖乖回窝继续睡觉了。

 

#

因为动作早在心中滚瓜烂熟, 几乎是音乐响起,身体便会自动跟着舞动。在变位不多的歌曲时,Eric的思绪有时会进入到自己的小世界中。

什么?你说他开小差!?

No,no,no! 这是水瓶座的独门大法,概不外传。

 

这回使Eric思绪回来的,正是常年占据他小世界里的另一位主角。

瞄到与大家反向动作的申彗星,Eric还在琢磨是不是亲爱的跳错了;今天可是要录像的;要提醒他吗之类的云云。

但是,当李玟雨也出其不意得与申彗星互换位置后,Eric不由得警惕了几分,还嗅出了一丝阴谋的味道。

他表面上镇定自若得继续跳舞,但是心却莫名得加速跳动着。

也许只是想临时换个位置吧?Eric安抚自己的内心道。

 

随着申彗星的越发逼近,在与Eric间隔不到半米时,他就着音乐和节奏,旋转了180度背对观众。

此时,他站在Eric面前,小半个身子与之重叠,而低垂的左手似乎是摆着手爱心。不过很快他又收回了手上的动作,转身面向观众。

其实Eric看得不是很真切,并不是很确定那犹如昙花一现的是不是爱心。

 

正当Eric以为事情到此为止时,申彗星依然迈着大步子靠近,让Eric一阵紧张,不由得抿起了嘴。

这回,申歌手可是卯足了劲,一个潇洒得转身,配上手势非常明显的爱心,对着Eric摇晃了几下。

在明确得瞥见亲爱的递过来的爱心和害羞的笑容时,Eric反而比难得主动的申彗星更加不好意思,急忙捂住了自己的脸,深怕自己太过愉悦,太过忍俊不禁的表情吓着大伙。虽然掩着面,但Eric那不受控制的笑容悄悄透过了指缝,不经意得流淌,感染到了身边的人。

 

在Eric旁边的金烔完看到申彗星的“攻击”以及Eric的喜不自胜时,也不觉莞尔。另一厢,作为计划的协助者,李玟雨表示曾设想过队长收到惊喜后的反应!也许会一脸莫名,也许会反应迟钝,也许会翻转调戏...... 然而这番场景,好吧,李玟雨承认完全没想过。 

虽说申彗星勇敢得跨出了这一步,却因为当事人都太过羞涩,最后以笑倒在地为结局,想必这一段收录进DVD后,值得我们重播N次。


 

申彗星没料想到Eric在RAP部分对他实施了“反击”。哪怕他对着某人摆出不要过来的表情,Eric还是紧追不舍,绕过了一个又一个人群。

好一场水和油欲拒还迎!

而Eric穿着被汗水湿透了大半得衬衣,配上他冷峻的脸庞,雕塑般的侧颜,让暗中观察了很久的申彗星忍不住舔了舔嘴巴,真想大喊一声,“我男人太TM帅了!”。
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