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可期小羊角

2017 0723 魔都佐鸣ONLY+火影舞台剧 后记爆流水账repo

迟来的词穷repo~ 占tag 无视~


先给主办酿总、全体STAFF、摊主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好们比大大的爱心!!


基友住在场馆附近一早就去排队了。我8点左右到现场,队伍已经是九曲十八弯~

还没进场就感受到大家满满的热情和爱意~~ 

9点不到时,VIP开始检票,并在手上画标记在外候场。我后知后觉原来帮我们画标记的就是酿总啊!! 真想抱住她!(喂)


发的应援环保袋和扇子特别实用,现在天天上班就用着“友达(HOMOTACHI)”限定环保袋呢~ 嘻嘻



周日魔都天气十分炎热,但是大家依然井然有序~ 

我和两个小伙伴分工排队买本。酿总的摊位人气高涨,由于还要等一个小时才能开售,于是给大家发了号码牌~ 我拿到了5号,介于37之间哟~~(泥垢)


由于赶下午场的火影舞台剧,我和小伙伴只能速战速决。有些本子实在来不及场购的就走通贩~ 

11点前匆匆离开,残念没有参加到下午更多的活动。



感谢STAFF们对这次ONLY的一系列倾情付出,呈现了这次精彩盛宴~ 能为所爱如此付出,我非常敬佩~~ 爱你们 

如果还有下次,有机会的话非常想参与其中!

*和很多基友面基到了~~ 感觉汉化组的小伙伴都去了呢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舞台剧的位置非常好呢 3排17座,可以看成37呀~(喂) 

寄存包包有意外的惊喜,寄存牌是37号呢!~

舞台剧也非常精彩,佐鸣的手都拍到啦~~



以上·流水账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